#微光分子#家樂福#夏日保冷袋#保冷袋推薦#加價購#188加價購

前幾天在逛家樂福的網站時被我發現一個活動:「家樂福 x 微光分子」夏日保冷袋,現在購買商品就可以用188加購耶!!  我超愛微光分子的~~~~之前春遊保冷袋沒買到~讓我懊惱很久~現在推出夏日保冷袋,當然要火速衝到家樂福囉!!!  而且活動只有從6/5~6/18兩個星期而已!!  動作真的要快~

#微光分子#家樂福#夏日保冷袋#保冷袋推薦#加價購#188加價購

如果各位也很愛微光分子的話,這次的188加價購真的不能錯過囉^^~微光分子的插畫風格非常療育,光是看著袋子上的插圖都能讓我感受到身心靈的放鬆,是一種很有靈魂深度的創作風格,可以從繪圖的比畫中感受到作者想要表達的輕鬆自在與放鬆的愉悅感

#微光分子#家樂福#夏日保冷袋#保冷袋推薦#加價購#188加價購

而且這款保冷袋的保冰效果相當卓越,我從家樂福買了幾包即時料理包,然後又去逛了一下書局再回家,大概也有20~30分鐘的時間,調理包拿出來的時候都還是很冰涼,由此可知保冷袋充分發揮作用了!!

#微光分子#家樂福#夏日保冷袋#保冷袋推薦#加價購#188加價購

【購物】「家樂福 x 微光分子」夏日保冷袋,就是這麼好用!

這款微光分子的保冷袋真的不錯^^~不只可以讓購買的商品具有保冷效果,袋子上的插畫也很讓人賞心悅目!! 好啦~再說一次~家樂福的加價購活動只到6/18,這麼便宜的價格真的是很難得遇到,各位想買的話記得要去家樂福買哦!! 結帳的時候跟櫃台人員說要加價購保冷袋即可!!

#微光分子#家樂福#夏日保冷袋#保冷袋推薦#加價購#188加價購

「家樂福 x 微光分子」夏日保冷袋,推薦給各位^^~

對了~對了~我這邊也順便分享一下微光分子的粉絲團

有興趣的也可以追蹤點讚一下哦!!~也可以隨時掌握最新作品的上市哦!!

微光分子-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immerdraw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