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各位平常也有定期健檢的習慣嗎?

或者是否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呢?

很多人失眠、心神不寧

總是直接跑去精神科拿藥

其實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吃了好久的藥,狀況也沒什麼改善

總是催眠自己好像真的有好一點了吧

但失眠帶來的疲勞感與工作無力感依然存在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上圖擷取自網路)

 

直到我找到優康家這間診所才發現

原來這些跟精神有關係的疾病

也許是內分泌與新陳代謝出問題

會找到這間診所其實也是一個機緣

我是從電視上的節目認識謝明家醫師的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從電視節目看謝醫師分析各種慢性病、精神相關疾病

以及各種糖尿病會引發的併發症

感覺謝醫師有著豐富的專業知識與見解

因此才讓我去搜尋謝醫師的資訊

也意外發現原來謝醫師的診所就坐落在台中西屯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ok~接下來我就分享一下我這次看診的心得與經驗囉!

提供給各位同樣受到糖尿病、慢性病困擾

或者是失眠、精神容易緊張焦慮的人做一個參考!

 

優康家診所內部環境相當寬敞、明亮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空間設計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因為有很多診所的光線都很暗

感覺就是悶悶的、很有壓力

因此能夠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看診

病患也會感覺比較舒適一點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這間優康家的二樓屬於畫展空間常常會有展覽

因此一樓有些牆面也會掛一些畫作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如果各位對藝術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看看

畢竟畫作具有智慧財產權

因此我就不進入展區內拍照了

我站門口拍一張給各位看就好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稍微跟各位介紹一下看診流程

其實跟一般的醫院都是一樣的流程

先打電話預約,然後去測量一下體重與血壓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接下來再拿著這個資料到櫃檯掛號

等候叫號看診!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輪到自己看診以後,就可以開始跟醫師描述自己的困擾

例如:失眠、焦慮、容易緊張

或者是有糖尿病困擾...等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接下來醫師會請你到其他診間進行各種儀器的檢查

優康家有很多專業的儀器

可以針對自律神經進行檢測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包含檢測自律神經年齡、交感、副交感神經...等

或者是身體的肌肉量、體脂肪、骨齡、

內臟脂肪、身體水分、代謝率...等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像我自己就是嚴重運動不足

以及水喝太少

所以就很容易引發相當多的問題!

沒運動,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各種儀器檢測完以後,

還會有專業的營養師現場進行分析與建議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看診效率非常高!

檢測過程也相當簡單

等到其他檢測報告出來以後

再將報告拿去給謝醫師

接下來謝明家醫師就會針對檢測出來的數據

進行各種說明與建議

像我自己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難怪長期陷入失眠的困擾

而且身體代謝真的很差!!

從儀器檢測的結果來看

我就是嚴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了!!!

哈哈哈哈~~~傷腦筋哦!!!!!

看來需要定期來報到了啦!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謝醫師的問診過程相當幽默有趣!

對於喜歡哈拉的人來說一定會超愛謝醫師的!

尤其許多婆婆媽媽,每個都會被謝醫師逗樂

畢竟就是有病才會來看醫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與心情低落

但如果醫生可以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與病患互動

就能大大改善病患的情緒問題

帶給病患更正面積極的希望!

對病情應該也會帶來正向的影響!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更重要的是,我有發現謝醫師很有耐心

留給每一位病患的看診時間都很足夠!

可以感受到醫生相當重視每一位病患!

而且會給予許多建議與診療方法

讓每一名病患都能從此得到改善與醫治

我以前也有到過不少間診所、醫院看診

根據我自己的看診經驗,我必須要說:

謝明家醫師真的是糖尿病與內分泌的權威!!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從謝明家醫師的資歷介紹就不難看出

這真的是專業中的專業!

在台灣的內科中尤其是糖尿病領域,

謝醫師真的是值得信賴的專家之一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如果各位在慢性病、糖尿病、內分泌、

或者新陳代謝等內科方面有疑惑

也希望尋找到一些答案

那我非常推薦你這間【優康家-謝明家醫師】

謝醫師因為真的是太搶手的醫師了

所以基本上是採預約掛號制度

如果沒預約的話,現場等候可能會等很久唷!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掛號,然後再去看診唷!!

 

【優康家診所】推薦給大家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預約掛號:04-22528787

也可以直接加入診所的Line線上掛號唷!

優康家:@779eodxj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優康家診所-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comejoinclinic

image

【優康家診所-官方網站】

https://ucomejoin.com.tw/

image

 

※ 謝明家醫師資歷 ※

超過25年醫學經驗

受到萬名內分泌患者肯定!

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服務時,

是最年輕的內分泌科主任!

並且當時已完成無數臨床研究與論文

主要專職於內分泌、新陳代謝專業領域!

於2019年成為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

在專業領域有相當高的成就與造詣

是內分泌與新陳代謝的權威代表人物之一

更多謝明家醫師介紹↓↓↓

糖尿病-內分泌-新陳代謝-自律神經-台中優康家診所

 

※ 聲明 ※

本文為本人真實經驗分享

文章中所提到的狀況與解決方式

不一定適用所有人

請自行理性判斷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