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jpg

你穿的拖鞋夠防滑嗎?

今天佩吉就來推薦一雙超強的防滑拖鞋

【 ifun 極致防滑拖鞋 】

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找到的商品

在我入手這雙防滑拖鞋前

真的很難想像到底有多防滑

總覺得很多廠商說自己的商品很強都只是廣告詞

直到我親眼看到拖鞋的防滑結構

才突然恍然大悟!!

這真的是針對【防滑】才開發而出的拖鞋!!

5161.jpg

從拖鞋的防滑結構就能看出

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加強抓地力

增加更多的磨擦係數

這樣就能大大提升防滑的目標!

5136.jpg

對於家庭主婦而言,這雙防滑拖鞋真的很必要!

尤其是打掃廁所的時候

只要地板噴上各種清潔劑

或是用大量的水沖洗地板時

就很容易讓室內拖鞋失去防滑作用

相當容易滑倒!!

尤其對於家中的長輩而言

家中有一雙自己的防滑拖鞋根本就是必要的!!

5137.jpg

在我買這雙防滑拖鞋前

我還有特地跑到廠商那邊去逛逛

特別現場測試一下到底有多防滑

如果不夠防滑,那就不打算買了

畢竟現在網路詐騙太氾濫

很多廠商都說自己的東西很讚

因此只有親眼見證

才能讓我這個挑剔的買家看上眼!

5163.jpg

OK~那我們就直接來實驗看看吧!!

廠商有提供了沙拉油跟清潔劑

這兩種液體真的是超滑的東西

一般拖鞋根本無法應付!!

那我們就直接測試沙拉油看看吧!

先把測試平台都抹上大量的沙拉油

歐買尬~這個油量我就不信不會打滑!!

5148.jpg

天啊!! 親自站上去以後才發現

真的不會打滑耶!!!

太扯~~~

真的對這產品心動了!!!

5144.jpg

不論是上坡~還是下坡~

感覺拖鞋整個黏在地板上了!!

牢牢地抓住啊!!!

真的太誇張!!

5150.jpg

那接下來我們來測試清潔劑

清潔劑的測試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每次打掃廁所的時候真的很容易腳打滑

雖然沒真的摔傷、但打滑的一瞬間就夠嚇人了!!

馬上爬上清潔劑之坡吧!!

5141.jpg

充滿清潔劑的山坡,也依然沒打滑!!

這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對於家庭主婦來說,

打掃浴室時如果可以避免滑倒

這就能大大提升想要打掃浴室的意願

更能保持浴室的整潔!

提升家庭和諧^^~

不然如果每次打掃廁所都滑倒

誰還想掃廁所啊!!!是吧!!~

5142.jpg

經過這次親自衝到廠商那邊測試防滑的結果

結論是:真的夠防滑!!!

ifun 極致防滑拖鞋:值得擁有!!

買了啦!!!

5162.jpg

看了佩吉的實測,各位網友們是否也心動了呢?

現在廠商還有提供宅配服務

直接上網就能下單購買

不用像我是為了親眼見證而衝到現場!

只要直接上網就能買了

官方網站直接提供給各位!

趕快幫自己跟家中長輩買雙超強的防滑拖鞋吧!!!

 

【ifun 極致防滑拖鞋】 - 推薦給各位

官方網站:https://ifun-slippers.com/

image

最後~我再附上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測試影片

還滿有趣的!!看完以後可以對防滑度更清楚唷!!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