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7

 

前陣子才陪我朋友到大雅買沙發跟床組

說要放在出租套房使用

結果她今天又找我到北屯逛傢俱店

不過這次是買給家人用的

有錢的投資客就是不一樣

感覺我也應該要來研究一下房地產了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1

 

這次我朋友帶我去買傢俱的店

是在台中的北屯區:

【  高仕隆原木傢俱  】

是一間專門販售原木傢俱的專賣店!!

具有相當悠久的歷史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

 

全台北中南也都有銷售展示據點

不論您本身位在哪一個縣市

要到店內參觀都很方便唷^^

 

這間原木傢俱店的特色

除了材質都是使用上等原木

最重要的是【結構】

每一件產品都有使用獨家專利結構

能夠超級耐重的!!!

非常耐用!!

 

正常使用下,用個幾十年都不會壞!!!!

我放一張官網找到的照片給各位看一下

真的是超誇張的!!!

 

超耐重

 

沒想到一張床可以站這麼多人上去

完全顛覆我的想像啊!!!

 

平常家裡的小朋友很愛在床上跳來跳去

因為都怕床會垮掉

所以都會要求小朋友不能在床上跳

不過我看如果改用高仕隆的床組

這樣就不用擔心床垮了!!!

太特別了!!

 

而且各位聽到原木傢俱

應該心中的畫面都是比較老式的傢俱吧?

其實不是唷!!!

現在的原木傢俱配色與樣式都相當流行!!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6

 

只要使用偏白的木頭顏色

再搭配各種素色沙發

整個質感就出來了!!!

這就是現在流行的輕奢華極簡風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5

 

很多沙發組都相當漂亮!!

雖然這趟是陪我朋友來買的

但連我自己都想下單了!!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18

 

而且不只沙發組漂亮

就連餐桌椅也都很有質感啊!!

美翻了~~~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19

 

好想直接買個兩組回去~~~

感覺每天早上使用這組桌椅用餐

一定很有氣氛!! 精神都來了~~~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0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14

 

除了各種沙發組、餐桌組

其實床組也是賣得相當好的唷!!!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上面說到的:結構

每一張床架都是採用獨家專利

因此都超級耐用!!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3

 

很多客人會特地選擇高仕隆原木傢俱

主要原因就是堅固耐用

不用幾年就換一組

正常使用,用個幾十年沒問題!!

還有永久保固!!!!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8

 

衣櫃、收納櫃、床頭櫃..等

也是都有相當多的選擇!!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6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7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10

 

大多數的傢俱,顏色雖然都是屬於原木色、

偏黃色的暖系列

 

但佩吉還是特別鍾愛偏白色、淺色的系列

感覺質感真的特別高

相當具有現代化風格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3

 

需要再特別介紹的地方是

【沙發】

沙發的布料可以自由選擇

假如各位家中有養寵物

請一定要記得選擇貓抓布

貓抓布可以有效提升耐抓度!!

不用擔心沙發買沒多久就被寵物抓破了!!

 

高仕隆原木家具-超耐用超耐重-頂級原木家具的先驅-29

 

而且各種傢俱都不含甲醛

永久保固、全台免運、免費組裝

免樓層費、防潮效果佳

 

今天介紹的這間高仕隆原木傢俱

就分享給各位囉^^~

喜歡原木傢俱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逛逛唷!!!

 

※ 官方網站 ※

https://www.kathronlog.com/index.html

image

 

高雄: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99-1號

台南: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299-3號

台中: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92號

新竹: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726號

桃園: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96-1號

 

我這次去的是台中的銷售據點唷!!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