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堂伴手禮系列2.jpg

哇!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伴手禮

肯定是許多女孩們喜歡的甜點類型

佩吉為了這篇分享文

可是大大增加了我的甜點胃的容量阿~

不然真的無法一次好好品嚐這麼多的甜點

這家【我願堂】的甜點伴手禮店

主要販售的是手工餅乾、甜點

彌月、喜餅、法式小塔...等等

這次就來吃看看其中的六款甜點伴手禮吧~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jpg

話說甜點是人的第二個胃

正餐吃的再怎麼多

到最後還是吃得下甜點的

因為這樣才有滿足的感覺啊~

好啦~廢話太多了

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六款甜點禮盒吧!

月見臻藏綜合寶盒

(2021年的新款中秋禮盒)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4.jpg

因為最近都在分享中秋禮盒

這款禮盒比較像是中西合併的中秋禮盒

打開禮盒的瞬間

深深地被這個可愛的熊熊吸引了

原來他叫"熊之助最中堅果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0.jpg

原來他的背後藏著不簡單的小秘密

竟然有滿滿的營養堅果

太可愛了啦!

等不及仔細看完有幾種堅果

直接大口咬下去

多種堅果的味道馬上一湧而上

好好吃~

吃起來有淡淡的米香味

加上帕瑪森起司和海鹽的鹹味

非常特別的口感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jpg

兩款月餅: 小月餅+蛋黃酥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2.jpg

【流金豐收蛋黃酥】

名字取的也太讚了

使用紅土熟成鴨蛋黃再用高粱酒去腥

鴨蛋黃吃起來很綿密

不會吃起來硬硬的感覺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3.jpg

鴨蛋黃裹一層低糖的烏豆沙內餡

甜度比一般的豆沙餡還低

因為這家店標榜的就是

天然、減糖、零添加為主要特色

讓大家吃開心吃甜點、少些負擔

另外使用紐西蘭無水奶油

淡淡的奶香味加上薄酥的外皮

滑順又香濃的一款蛋黃酥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4.jpg

【凝月金沙小月餅】

使用上等白鳳豆沙餡又加上金沙餡

表皮還有一些綠豆粉點綴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5.jpg

吃起來酥酥鬆鬆的帶點鹹香味

順口又好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6.jpg

【手工千層蛋捲】

海苔、黑芝麻、巧克力三種口味

喜歡吃蛋卷的可以參考這款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7.jpg

每一個口味有三入

蛋捲也是秒殺的一款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8.jpg

巧克力帶點苦甜的味道

香酥好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29.jpg

芝麻的味道也很香

怎麼吃都不膩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30.jpg

海苔口味的蛋捲

也是小孩愛吃的口味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月見臻藏綜合寶盒31.jpg

還有一種不太一樣的堅果塔

使用法國頂級奶油製成的手工塔皮

不是機器做的塔皮喔~非常搞剛

吃起來非常香、酥、鬆

每一種堅果加上帕瑪森起司和海鹽

真的是很好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12.jpg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起司海鹽綜合堅果塔隨享盒11.jpg

也有隨享盒的款式喔~

起司海鹽綜合堅果塔隨享盒

獨愛這個口味的

也可以直接買這款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起司海鹽綜合堅果塔隨享盒8.jpg

三色綻放曲奇鐵盒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綻放曲奇鐵盒1.jpg

苦甜巧克力、鹽味海苔、原味牛奶三種口味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綻放曲奇鐵盒9.jpg

吃起來奶香味濃郁

鬆鬆脆脆的口感

苦甜巧克力吃起來微苦不甜膩

鹽味海苔吃起來鹹香好順口

原味牛奶吃起來道地奶香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綻放曲奇鐵盒13.jpg

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

這款真的超級美的啦~

美到有點捨不得吃

但是還是要品嚐一下口感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jpg

一共有五種口味喔~

簡直就是甜點中的藝術品來著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1.jpg

【暈染玫瑰檸檬塔】

淡淡的粉色是覆盆子的顏色

香濃的檸檬味道

加上一點覆盆子的口感

還有酥鬆的塔皮

濃郁的幸福感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2.jpg

【印象派玫瑰覆盆子塔】

濃郁的覆盆子香味

加上塔皮的鬆脆

也是好好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3.jpg

【大人感靜岡抹茶乳酪塔】

香濃的靜岡抹茶搭配白色澳洲KRAFT乳酪

淡淡的苦味加上乳酪的香味

好特別的口感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4.jpg

【毫無懸念比利時70.5%生巧克力塔】

使用比利時的黑巧克力

表面微苦的可可粉

一咬下去那種濃郁可可的口感

好想再吃一個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5.jpg

【閉眼吧經典檸檬塔】

超級濃郁的檸檬塔

檸檬的香與酸度爆表

真的吃了會想閉上眼~哈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6.jpg

好吃又漂亮的法式小塔

真的可以入手一下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杜樂麗花園法式造型塔7.jpg

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6.jpg

真的是"厚"乳酪蛋糕

每個口味都很濃郁喔~

而且都切好好的~不用怕技術不好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39.jpg

【絲絨藍莓厚乳酪蛋糕】

使用進口的野生藍莓

加上紐澳進口的雙乳酪

香濃又滑順的口感

超好吃的唷!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40.jpg

【比利時70.5%苦甜巧克力厚乳酪蛋糕】

使用比利時Callebaut巧克力

苦甜口味的巧克力搭配上香濃的重乳酪

真的是抵擋不住的美味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41.jpg

【靜岡抹茶紅豆厚乳酪蛋糕】

為苦味的靜岡抹茶

加上微甜的紅豆

還有紐澳的雙乳酪

我的媽呀~我在日本嗎?!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三色濃濃厚乳酪蛋糕42.jpg

春日雅致典藏 B 款禮盒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5.jpg

除了別款也有的蛋捲口味之外

這款多了一個抹茶口味蛋捲

也是很好吃唷!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32.jpg

曲奇餅乾的部分

多一個醇濃咖啡的口味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33.jpg

咖啡味也是很香

加上曲奇香濃的奶香味

也不錯吃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jpg

【手工餅乾】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1.jpg

【原味莎布列】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好吃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2.jpg

【酒漬蘭姆葡萄燕麥】

手工餅乾都是使用低甜度的海藻糖

吃起來不甜膩~

淡淡的酒香味加上葡萄跟燕麥

清爽無負擔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3.jpg

【苦甜巧克力核桃】

非常脆口的巧克力餅乾

搭配香脆的核桃

吃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春日典藏 B 款禮盒4.jpg

努力寫完這篇~其實也很搞剛

好吃的甜點伴手禮推薦給大家囉!

我願堂伴手禮系列3.jpg

我願堂

官方網站:

www.myblessing.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blessingtang23

LINE 官方帳號:@591aclvn

❖ 我願堂台中特約取貨點

取貨地址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 680 號(金池洗衣店)

取貨時間

平日、週六及國定假日 09:00-21:00

(週日及春節不開放)

快速取貨

取貨前 30 分鐘可先電洽金池洗衣店(04)23861360

告知為「我願堂」取貨之客人

訂購者姓名與手機後五碼

取貨點可先準備好您的購買商品

可臨停路段免下車,快速取貨

---------------------------

#熊之助最中堅果塔#台中伴手禮推薦#玫瑰奶蓋曲奇

#杜樂麗花園#台中名產#台中團購美食推薦

#台中彌月喜餅推薦#台中月餅推薦#堅果塔

#檸檬塔#台中蛋黃酥#台中小月餅#玫瑰塔#台中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