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4

 

前陣子把手機放在桌上

旁邊放了一杯飲料

結果我們家小朋友跑來跑去就撞倒了

導致飲料直接往我的手機淋下去了

 

等我看到的時候

我的手機已經泡了一面在水中了= ="

也不曉得泡多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聽筒的地方有進水

手機有一面都泡水了

現在Face ID的功能就故障了

怎麼對焦都抓不到

 

前陣子才去竹北換了電池

這次又換臉部辨識功能故障

真的是傷腦筋~

這次就不跑竹北了

直接找找台中的維修中心就好

查了一下台中有間叫做119iPhone的維修站

google評論還滿高的

應該沒問題!

 

google評價

 

而且有網友評論說可以直播觀看維修狀況

感覺是一個滿特別的服務

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OK~那這次手機維修我們就前往119iPhone囉!

GO!!!

 

門市的部分是在一個轉角

附近也有幾個停車場都很近

假如剛好沒停車格的話

也可以找附近的停車場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

 

一進入裡面感覺像是來到一間手機工廠

跟以往去其他間手機維修站有明顯不同

感覺就是一間標準的、專業的維修中心!!

非一般的產品銷售門市

很明顯119iPhone的專業就是在:維修

這樣我就放心了^^~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2

 

跟店員說明手機故障狀況後

店員會拿出維修同意書講解維修注意事項

以及檢測的項目

保障雙方避免維修糾紛的問題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7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

只要不是送回Apple原廠

在坊間維修站維修後

將不再享有原廠保固!!

 

但其實對我來說是沒差的

因為我的手機早就已經過保了

而且原廠的手機維修真的是貴得離譜

價格至少差了一倍!!

對於沒有保固的手機來說

來這邊維修是比較划算的!!

 

現場測試結果,確實跑不出圓圈圈

對焦不到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8

 

根據我的經驗

【送原廠】不是維修

是直接換一台整新機啊!!!!

所以價格貴也是正常的QQ

 

因此這次才沒送原廠

而是選擇台中的這間119iPhone維修站

直接現場快速維修

 

那我們就拆機來檢測看看吧!!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9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0

 

店員現場拆機測試的過程中

會一併講解臉部辨識的模組構造

以及常見的故障狀況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1

 

接著店員拿出一台檢測儀

連接後畫面顯示熔斷

表示點陣加密晶片故障了

 

檢測畫面

 

沒想到現在檢測故障的部分還真方便

都有專門的儀器可以直接檢測

這樣檢測精準度就提高很多了!!!

 

接下來就把手機交給工程師進行維修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5

 

需要特別一提的是:

工程師維修時,有攝影機對著維修台拍攝

然後等待區就有一台螢幕可以監看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3

 

這樣就能隨時知道自己的手機維修狀況了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手機送修

結果資料就被別人竊取

或者直接被格式化,什麼資料都沒了!

到底工程師做甚麼都不知道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6

 

但來到119iPhone維修中心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從一開始的維修,到維修完成

從頭到尾都可以一清二楚!!

 

這樣就更加令人放心了!!

而且我一開始有跟店員說

我裡面的資料都沒備份

千萬不要格式化了@@"

免得一堆資料都沒了~

果然工程師維修時

也都沒格式化

所有資料都還在^^~

 

在一樓等待的同時

我還發現二樓有培訓中心耶!!

可以來這邊學習怎麼修手機

未來就可以自己開一間手機維修站了!!

真的是還滿特別的手機維修站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2

 

感覺就是超專業的維修培訓中心啊!!

各種儀器都有!!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3

 

剛好老師在上課,

借我拍幾張照片一下~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4

 

過沒多久工程師就把手機維修完成了^^

接下來回到一樓櫃台

店員會再示範一次功能

並且再說明一次維修委託單、

取件單

(證明自己已經把維修好的手機拿走了)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8

 

確認手機的Face ID功能都正常了

可以捕捉得到人像了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20

 

這樣我就放心了^^~

而且維修速度還滿快的

這樣就解決了我一個煩惱的問題了^^

非常感謝119iPhone維修中心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119iphone維修中心-17

 

如果各位網友剛好也要維修iPhone的手機

台中市區的話,佩吉推薦119iPhone維修中心

想學習手機維修技術

也可以來這邊報名上課唷!!

 

119iPhone維修中心

推薦給大家!!

 

 

※ 119iPhone 維修中心 ※

google評價五顆星

 

※ 官方網站 ※

https://119iphone.com/

 

※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119iphone

 

電話:0983-77678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