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IS LOUNGE嗜香氛的【復古蒸汽擴香儀 精油組】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組合內含復古蒸汽擴香儀1台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以及四款精油 各10ml

精油的部分如下:

1.迎財香複方精油、2.貴人香複方精油

3.舒心香複方精油、4.晚安登出複方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 IS LOUNGE嗜香氛 》

是一個非常重視洗髮品質的台灣洗護髮品牌

他們將每款產品都以「調酒」命名

設計理念是表達一個女人的外在和內在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設計

像我這次分享的這款復古蒸氣擴香儀

外盒就相當典雅大方,讓人一看就愛上

除了自己使用,也很適合送禮!!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最近我開始使用他們的精油和復古蒸汽擴香儀

不僅讓家中瀰漫著美好的氣息

還有助於提升心情、緩解壓力

今天就來跟各位分享這四款精油的使用心得

首先是【迎財香複方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這款精油的主要成分有完全依蘭、

肉桂、大花茉莉、喀什米爾薰衣草、

紅花緬梔、廣藿香和岩蘭草

對於放鬆緊繃的精神狀態,

這款精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很喜歡這款精油的香氣,令人感覺神清氣爽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還有助於招財跟吸引好桃花的特性哦!

如果各位平常在辦公室上班

希望來點辦公室戀情~

可以把這台復古蒸汽擴香儀放在你的辦公桌上使用

相信對於異性緣能有不錯的幫助!

 

接下來是【貴人香複方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這款精油的主要成分有佛手柑、

檸檬、髯花杜鵑、沈香醇百里香、

甜馬鬱蘭、桉油醇迷迭香、薑和紅檜

這些元素比較偏向於提振精神方面

能夠讓人在工作時保持專注力和思考力

對於事業與工作表現有不錯的幫助!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相信只要在工作上有不錯的表現

都能受到主管或上司的愛戴

貴人運都能一直來!!~

想提升貴人運,這款是首選!

 

第三款是【舒心香複方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主要成分有甜橙、紅橘、粉紅葡萄柚、

香蜂草、馬鞭草、玫瑰草和薰衣草

這款精油很適合在緊張的時候使用

可以幫助舒緩壓力和緩解焦慮

像我有時候如果要趕著交文案

或者要參加一些活動時,都會比較緊張一些~

多聞一下這款精油

就能讓我感到心情更加放鬆

有種被溫柔擁抱的感覺

是一種很舒適並且安心的香味!

 

最後要介紹的是【晚安登出複方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主要成分有香薰衣草、甜橙、依蘭依蘭、

洋甘菊、天竺葵、藍絲柏和檀香木

這款精油適合在晚上使用

有助於放鬆心情,提升休息品質

平常我會在入睡前半小時使用這款精油

能讓我感到安心、放鬆

使我更容易進入休息狀態,恢復元氣

隔天又能有更好的精神繼續面對各種挑戰

 

而IS LOUNGE嗜香氛的復古蒸汽擴香儀

外觀典雅、方便操作

只需將水箱瓶蓋打開,加入清水約120cc

然後將精油大約2~3滴加入水中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將水箱放置擴香儀上

接上電源就能開啟擴香功能

就能立即在家中營造出美好的氛圍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我覺得這款擴香儀和精油組合

非常適合送禮給朋友或家人

或者作為自己的生活小品味

 

整體來說

我非常滿意這四款IS LOUNGE嗜香氛的精油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以及這台造型特殊的復古蒸汽擴香儀

它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美好氣息

同時也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好

如果你也想嘗試這款產品,可以到官網逛逛

相信這款IS LOUNGE嗜香氛的

《 復古蒸氣擴香儀 精油組 》

也能夠帶輕鬆提升你的生活品味!

IS LOUNGE 復古蒸氣擴香儀

歡迎直接前往官方網站逛逛!!

《 復古蒸氣擴香儀 精油組 》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