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除了寫文

還在另外規劃的事情

《 創業 》

各位有追蹤佩吉的人都知道

我的職業就是部落客

也已經有超過10年以上的時間了

但最近看了許多同業的前輩都不斷地在創業

感覺也會有點心動!!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有稍微跟幾個已經創業成功的部落客聊天聚餐過

發現大家創業第一個重點當然是為了賺錢

但還有另外一個主因

就是可以多了解各個產業的生態

能夠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人群

讓自己的本業可以有更大的發展可能性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舉例來說:

《旅遊部落客》

通常寫文的方向都是跟旅遊景點有關聯

但假如他今天去開了一間餐廳或咖啡廳

那這樣寫文的風格與領域就可以再新增美食類

這樣未來要接案時

也能夠有機會接到更多與美時有相關的案子

因此創業其實對本業也有某種程度上的幫助!!

也造就這陣子一直想要發展副業的動力

 

最近我有找到一個品牌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我愛泡芙人》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東西好吃當然是毋庸置疑

而且還有精緻的包裝

拿來自己吃或者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品牌方也有提供兩種加盟選項

我覺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一、16.8萬,全部用到好(全新設備)

二、58000,8成新整新餐車

再加22期的每期5千元費用

結論雖然也是16.8萬

但方案二很適合一開始沒資金的人

因為創業最怕的就是沒有啟動金啊!!

想創業卻又沒錢,真的很煩惱!!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畢竟現在不論加盟任何一個品牌

大多數一開始就要直接付25萬以上

這也只是一般小餐車而以唷!!

如果是更大的品牌,光加盟費可能就好幾十萬了!!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因此我愛泡芙人推出這種58000+22期的分期

我覺得真的會讓創業者壓力少很多!!

一開始花點小錢,然後就開始賺錢,

這樣是比較踏實,比較重要的!!

畢竟有賺錢了,心態上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我有先去諮詢了一下品牌方

發現大多數的加盟者都是媽媽族

很多想要創業的媽媽

或是想要多一份收入的家庭主婦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其實像這種到處跑的經營型態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只要鎖定人潮聚集處

直接把餐車開過去,就能開始賺錢了!

採用這種類似快閃餐車的經營模式

也會讓想要購買商品的客人有一種期待感

想要吃但是又不一定吃得到!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而且這個我愛泡芙人的品牌

還有自家的app

能透過app隨時掌握餐車的位置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假如餐車的位置距離自己很近

那就可以趁餐車過來的時候再去消費購買

加盟者也能透過app隨時公告出沒的位置

讓消費者隨時掌握!!

這樣就更能大大提升營業額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不論是16.8萬還是5萬8的小資分期方案

都含有大型營業器具,技術轉移、教育訓練

以及永久的營運輔導

簡單的說~就是全部用到好!!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這種這麼平價的創業方案,還真的滿少見的

我最近有找了很多家賣炸物的品牌

發現光是一開始的啟動金就至少要25~30萬

而且還不能分期付款

對於沒有什麼啟動金的人來說~壓力真的很大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示意圖取自網路)

因此這間我愛泡芙人

才會讓我想特別寫一篇來分享

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可以自由選擇營業地點

2.可以透過APP預告營業地點

3.很好入門的加盟金!!

4.毛利高

5.時間自由!!

 

以上都是加盟我愛泡芙人的優勢!

如果各位也有創業的想法

可以先去填寫表格跟品牌方做個諮詢

會有專人做更詳細的介紹

創業諮詢https://reurl.cc/oL0qOV

想要掌握時間自由的生活方式

創業!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愛泡芙人

推薦給大家→https://reurl.cc/oL0qOV

 

【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uffren

創業.我愛泡芙人.餐車加盟.加盟創業.加盟首選.二度就業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