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每年所有節慶中,

端午節就是我最期待的節慶之一

因為重點就是要吃粽子啊~

粽子我平常就很愛吃^^~

有時候中午也會特地去粽子店買兩顆來吃

不論是南部粽還是北部粽,都是我的最愛!!

有沒有包蛋黃或豆干都沒關係

只要是粽子我都愛吃^Q^~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吃粽子了!!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而最近端午節又要到了

就更加可以合理的吃粽子囉!!!

端午節要吃的粽子當然要跟平常不一樣

一定要來選一點特殊的口味

這次我一樣是到巨廚食品買

因為巨廚食品有推出蔡爸爸的私房菜

裡面就有我最愛的口味:帝王干貝粽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干貝口味的粽子平常真的很少吃到!

因此當我發現巨廚食品有推出帝王干貝粽

那就當然是一定要買了啦!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除了帝王干貝粽以外

我還有買了東波蛋黃粽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這也是家人相當喜歡的傳統口味!

而且內餡相當豐富

蛋黃、香菇、花生、栗子...等

可以說是老少咸宜,大家都愛的口味!!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除了粽子以外

我還有再順便買了人參烏骨雞湯

以及起司黃金馬鈴薯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吃完粽子,來點熱湯真的是一大享受!!

會非常有飽足感!!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湯頭相當清爽

而且雞肉塊也很多,很有飽足感!!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如果覺得單吃粽子不夠滿足

那就再搭配一點黃金馬鈴薯

就能讓粽子的味道更加豐富!!

一口粽子、一口馬鈴薯,真是特別的組合!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

粽子的包裝方式是採用提袋的包裝

所以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直接提著去親朋好友家拜訪也很不錯!!

而冰晶粽的部分,口味是芋頭

喜歡吃芋頭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夏天吃冰晶粽真的很棒!!

超級消暑

冰冰涼涼的,令人胃口大開!!

如果覺得夏天很熱,難以下嚥

那就先吃個冰晶粽消消暑吧!!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我這次買的是帝王干貝粽套組

內容有:

干貝粽3顆+蛋黃粽3顆+冰粽1包

+六媽烏雞湯1盒+起司馬鈴薯1盒

含運也只要一千出,CP值相當高!!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

除了粽子以外,還有多種特色料理

想要讓自己的餐桌上多點特色料理嗎?

那就到蔡爸爸的私房菜選購囉!!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600502257282353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MOMO購物網

https://www.momoshop.com.tw/

巨廚食品-蔡爸爸的私房菜-水晶冰粽-東波蛋黃粽-帝王干貝粽-端午節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