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前陣子佩吉家的廚房重新裝潢

請人幫我做了一套系統櫥櫃

後來我的好姊妹參觀完以後

覺得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所以也請我幫他介紹裝潢公司

金貴族時尚廚具系統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只能說,一個漂亮的廚房

真的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廚房啊!

 

完工以後

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來跟大家做個分享吧^^

但畢竟是別人家的廚房

不方便拍太多張

 

我簡單介紹一下~

這次我的好姊妹

他選擇的系統櫥櫃風格是走較中性風格

有黑有白

像我是走全白色系

但她先生說希望也有一點黑色

因此在設計上也會有不少黑色的元素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櫻花落地式烘碗機

表面就是黑色的

烘碗機

烘碗機真的是很方便也很重要的東西

剛洗好的碗盤溼答答的

但如果放著晾乾

又怕會有蟑螂

所以一定要用烘碗機來存放

除了可以高溫烘乾以外

同時還能防蟲、防灰塵!!

 

而洗手台的部分

跟我家的差不多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都是簡單明瞭

旁邊多放了一個歷水架

不要看這水槽簡簡單單

這可是專利方形防蟑防臭水槽唷!!

 

接下來是櫥櫃的部分

在水槽上方的櫥櫃

可以拉出來,像抽屜這樣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剛裝潢好

好姊妹就把泡麵放進去了

哈哈~~~

有這麼好的櫥櫃系統

就要多親自下廚啦!!!

不要再吃泡麵了啦~

哈哈哈~

 

畢竟整個系統家具這樣裝潢起來

其實也是一筆開銷

如果不能善用!!多用!!

就真的太浪費了

糟蹋了這麼好的系統!!

不過我相信這泡麵應該只是應急用的

哈哈@@"

 

最後來放一張整體的照片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畢竟是別人家^^"

不好意思亂拍太多

免得被白眼了~

呵呵~

 

OK~

那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這次裝潢的公司是:

金貴族時尚廚具系統

【裝潢】好姊妹的廚房也改為系統櫥櫃囉!!~灑花~ 這真的是每

妳也想擁有一個夢幻系統廚房嗎?

歡迎與金貴族聯繫唷!!

 

02-2200-1069
0911-074865

也有官方網站可以參考唷^^~

※ 金貴族時尚系統廚具官方網站 ※

 

 

※ 備註 ※

每個人的廚房空間大小不同

所需要的設計、設備也不同

因此價格也都會有高低落差

若有需要做系統櫥櫃的朋友

請直接與店家聯繫唷!!

才能取得最正確的報價!!
 

 

 

※關鍵字分享※

#廚具 #系統廚具 #時尚廚具 #廚具推薦

#系統廚具工廠 #廚具工廠推薦

#台北廚具 #人氣推薦 #人氣廚具

arrow
arrow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