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家店的名字就叫:給我吃一口
很特別又好記的名字

一開始聽到他們要把每一種的甜點都寄來給佩吉
心想:這週的下午茶有著落了....哈哈
不然真的會餓到晚餐時間耶!
常常餓到頭暈目眩
然後晚餐又因為太餓反而吃太多
對身體負擔太大
所以說要少量多餐才是王道阿~

有別於以往佩吉介紹的甜點
給我吃一口的用料很不一樣

首先是~

★戚風蛋糕★(用米做的)





他們的戚風蛋糕竟然是用米取代麵粉
那這樣口感會不會很奇怪阿?!
不過看起來就滿好吃的樣子





切了一角~看看蛋糕的橫切面
感覺很柔順細緻
也很新鮮





吃起來的感覺很鬆軟
香味很足
因為是米做的
所以熱量也比較低
而且蛋糕的"蛋"
選擇也很挑剔
他們是選用台灣的土雞蛋製作
感覺就是營養滿點阿!




★稻香布朗尼★(也是米做的)



原來布朗尼也可以用米做?!
除了用米取代麵粉之外
他們使用頂級巧克力+台灣蘭姆酒
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這樣一小杯~看起來真討喜呢!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烏黑亮麗的~~~^^


提拉米蘇(原味、伯爵)



超可愛的柯基犬^^~
就連封面都這麼可愛啦~~~




提拉米蘇(原味)

用鮮奶、起士.....等等材料製作
因為是原味所以顏色呈白色


綿密爽口
表面厚厚的一層可可粉
底部還有餅乾
多層次的口感
一次一杯將將好


提拉米蘇(伯爵)

顏色就比較深一點
這個口味也第一次嚐試
加入伯爵茶的味道還滿對味的



手工奶酪系列



這個是奶酪的口味有4種喔!
看起來小巧可愛~



呵呵~
又看到我最喜歡的柯基犬了~

小柯基~我就要把你吃掉囉^^~



鮮奶酪的口味有3種
原味、抹茶、芝麻
搭配奶酪的口味有4種
草莓~百香芒果~抹茶紅豆~芝麻開心~
你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佩吉全部都喜歡~~嘿嘿  ^Q^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就是這麼漂亮啦!!!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其實不加料~直接吃原味奶酪也超好吃的啦!!!!!  >"<



哇~~~~~
百香芒果跟我最愛的雪白奶酪融合在一起囉~~~

以前只吃過芒果奶酪
原味奶酪搭配百香芒果真的是超絕配
酸酸甜甜~又不會太酸太甜~
味道剛剛好到位
不過度~就是這麼搭!!!




抹茶的奶酪超特別的!!!
吃起來跟原味的就是不同!!!
不同的地方不只口味不同
就連口感也完全不一樣
綿密程度也不同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才可以感受得到喔!!!







紅豆!!!!
粒粒皆辛苦~~~~
不對~是粒粒分明!!
佩吉有先偷嘗了一下紅豆的味道
也是超讚的!!!
再加進抹茶奶酪裡面~更棒了啦~~~~
一口接一口~~~~
呵呵~
不說了~我要趕快先吃掉~~~~
嘿嘿~





草莓~~~~~~~~~
終於到女生最喜歡的草莓了~~~~~
看到沒有~~
整顆的草莓耶@@"
就是這麼大方啦~
整顆草莓送給你了~
還說什麼呢~?
先吃了再說!!!!
.
.
.

(一段時間後.....)
.
.
.
.
.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再來一杯!!!!!
>Q<




接下來的這個奶酪口味叫做:芝麻開心!!!
顧名思義~
吃了芝麻會很開心!!!

喂喂喂!!!
   是開心果啦!!!!!
哈哈~~~





這個口味就真的特別了!!!
加入開心果之前建議各位可以先吃吃看芝麻口味的奶酪
很特別喔!!!
有黑芝麻的香
再搭配堅果的卡滋卡滋口感
越是咀嚼越能吃出它的特別味道




說了這麼...是不是手癢+流口水了呀?!


這個就是佩吉這次品嘗的美食~
冰冰涼涼~
酸酸甜甜~
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

每一道美食都讓佩吉的味蕾充分的感受到了這世界的美好~~~
老天爺啊~~~
你為什麼不讓佩吉早點吃到呢~~~
太好吃啦~~~~~
呵呵~借用一下食神的台詞@@"


不過佩吉說的是真的喔~~~
尤其是奶酪~真的是超棒!!
不過太甜~但是又非常夠味~
喜歡吃下午茶、點心的朋友們~
一定要親自品嘗一下
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各位看官們~
看了佩吉的介紹
有沒有心動想要馬上吃吃看呢^^
OK~佩吉當然是毫不保留啦~~~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臉書粉絲團:給我吃一口





創作者介紹

佩吉のLiFe mOmeNT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