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現在已經慢慢要進入秋天了
但是這個秋老虎還在發威呢!
每天都還是豔陽高照
非待在冷氣房不可
只要出門就好像被烤焦了一樣
還是得想一些消暑的方法

嘿嘿~好開心!這回讓我遇上了公爵法式冰淇淋XD
而且一次就送來6種口味~共12杯的獨享冰淇淋
這次佩吉通通給它偷偷吃光~噓..................



看看好吃的冰淇淋詳細的保存與食用說明
這樣才能夠吃到美味又高品質的冰淇淋呀!



保存說明:

★ 收到冰淇淋確認外觀包裝有無問題,若有問題請交給宅配人員退回,在聯絡公爵處理喔!
★ 確認無問題之後,把冰淇淋從保麗龍盒取出,放入冰箱冷凍(溫度不可以高於-15度)
★ 運送過程中,產品質地會變軟,請先放入冷凍庫至少6小時再食用
★ 天然食材製作,儘早食用完畢,賞味期限約21天

食用說明:

★ 冰淇淋剛從冰箱拿出,質地較硬,請連蓋放置冰箱冷藏室約10-20分鐘,至手工冰淇淋最佳入口溫度再食用
★ 桶裝冰淇淋請先酌量取出食用,小杯一次食用完畢
★ 冰淇淋產品一旦融化後,組織即受到破壞無法再回凍




就是這6種口味啦!
香草、黑芝麻、法式蘋果派、愛爾蘭奶油威士忌、西瓜牛奶、法式野莓



可愛的獨享杯....一次一杯剛剛好!



愛爾蘭奶油威士忌
Baileys貝禮詩奶酒

Baileys貝禮詩奶酒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
加了鮮乳、發酵奶油一起釀製
調配了可可、香草的香味
讓整個冰淇淋更加濃郁喔!



西瓜牛奶

使用東台灣的紅西瓜
搭配高品質的純鮮乳
製作過程完全不加水
是帶有冰沙口感的冰淇淋



黑芝麻

芝麻是滋補身體的最佳食品
高鈣且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黑芝麻經過冷壓低溫研磨
保存了黑芝麻的營養與香氣



香草

使用品質最好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保證天然不加香精



法式野莓

使用多種的莓果:覆盆子、醋栗果、藍莓、黑莓、蔓越莓.....等
與高品質純鮮乳製成
不會太酸



法式蘋果派

選用進口鮮甜蜜蘋果
人工去皮去心切丁
慢火熬煮
與手工製作的派皮一起加入到香草冰淇淋中
還有濃濃的肉桂香氣



介紹了那麼多~
佩吉要給它好好享用一番了

每一種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一口接一口XDDD



公爵法式冰淇淋

官網:http://www.congele.com.tw/

臉書粉絲團:公爵法式冰淇淋

博客來:
公爵法式冰淇淋


中秋優惠活動

天然食材手工製作的公爵冰淇淋
是您的最佳伴手禮
優惠組合只到9/30為止
馬上前往訂購吧!
http://www.congele.com.tw/admin/news/front/news.php?serial=16









創作者介紹

佩吉のLiFe mOmeNT

佩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yuanseven
  • 推推
    看起來好好吃
    想嘗試蘋果的!!
    很新鮮的感覺**

    版主回覆:(11/10/2012 03:30:56 AM)


    好呀!真的不錯吃!
  • 大家好,我在FB有新開一個社團叫做:吃喝玩樂享瘦人生
    裡面提供許多吃吃喝喝及玩樂的資訊,還有健康跟體態完美及健康減重的資訊喔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加入社團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groups/seancheng0827/
  • kelly590605
  • 看起來每個口味都很棒呢!下次要吃冰淇淋時可以列為參考呢

    版主回覆:(09/16/2012 09:12:21 AM)


    ok阿~有時候會有優惠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